阿司匹林

咏而归

蕨草:

荼蘼战英篇,8P,从右至左阅读。

主角死亡预警,血腥画面预警,其实这篇还好……把景琰的遗容全方位各角度画了一遍,心里苦……上接荼蘼正篇

http://juecao.lofter.com/post/1dd40cd4_f2130e6 

 @酱驴肉 

最后打对白的时候,想法较先前有了一些变化,增加了一些景琰的台词。之前有提过这一篇想要表达一些对于合格帝王的理解,虽然只是些想当然的理解。宗主、将军、阁主,只有列将军的在场,是萧景琰的有意为之。最后1p画着画着就成这样了,其实原本想要苍茫的味道,现在是一团黑(扶额,然而对于未知的前路来说,一团黑似乎也没什么不对的……

这篇也可以算《他的剑》的续章,小英进阶了。

http://juecao.lofter.com/post/1dd40cd4_b8f1c2e

虽然坚持画荼蘼的初衷是良识,所以不打tag,但要理解成cp我也不会有意见,这事儿他原也说不清。


以及,劳动节就是要劳动的……



评论

热度(25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