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

咏而归

    简而言之
      有个小天使看见我在收这个本子,就冲着同好情谊送给我了,我拍下来就一块钱,连邮费都不让我掏。
       她说这是亲友送的本因为自己看文比较挑文里有梗她吃不下,而看到有喜欢它的人出现就可以让它去真正应该去的地方了,这是非常令她开心的(。ì _ í。)(妹子话的大意)巨感动
       时常感慨LC圈真的是个特别美好的地方,不只LC本身就足够美好,这里还有笔力绝佳品格绝佳的太太,有温柔体贴可爱的读者。会觉得幸福快乐,在和你们一起催更新的时候,在太太耐心回复我私敲的时候,在收到本子的时候,,,太多了。^ω^
        还记得入坑后加了个群,在群上我说自己是个新人没看过诗一行,然后一个完全没说过话的小天使就给我发了好几个经典文的文包。当时挺惊讶的,也加过别的同好群,但这么主动热情的,没有。后来在群里呆久了,才知道大家都是那么的温柔可爱以及,,,,污秽^ω^盒盒盒
         阿不太太说缘来则聚。能相聚是缘分,收获一时快乐便是一时,没有想过LC还能热多久,太太们还能呆多久,这些就顺其自然,就算圈子冷了,可它还是那个LC,也许后来同好们关系也淡了,但想起开始大家的陪伴还是会觉得温暖。嗯有的人来了我们欢迎有的人走了我们不责怪不郁闷,来来往往,常有的事嘛
         我是个很长情的人,喜欢一个东西就会一直喜欢,比如手写比如吃冰激凌比如写日记(不过除了吃别的都不特别擅长),都好多年了。喜欢LC也会是,不管冷热。
          我好爱你们呀^ω^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