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

咏而归

【楼诚】老谭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
妖精突然出现
带来混乱
带走了小赵又消失不见
小赵十分危险
上海谁最有钱
大鳄老谭赶来
大声喊
我要开上最好的车  带着晟煊保安  找到曲妖精洞穴
把小赵带回到面前
院长意料之中
没问他的姓名
谭大鳄仍要说
他说院长我叫
谭宗明大鳄眉毛关联上海经济
再说一次
谭宗明大鳄眉毛关联上海经济
是不是
谭宗明大鳄眉毛关联上海经济
对对
谭宗明大鳄眉毛关联上海经济           总裁谭大鳄鱼
感到非常着急
开上最快的车
领着所有的员工
从晟煊里出发 战胜交通堵塞  不惧上海高温  谭总梦中小赵  一笑万古春
赶到曲筱绡家
踹开所有的门
一路手下伴随
要把晟煊夫人带回来
闯入一间卧室
妖精和狐狸小赵
谭总打个电话
妖精说
我是银河无敌富二代曲妖精名筱绡
再来一次
银河无敌富二代曲妖精名筱绡
是不是
银河无敌富二代曲妖精傻大帽
不对是
银河无敌富二代曲妖精名筱绡 于是 谭宗明大鳄眉毛关联上海经济
怒斥  
银河无敌富二代曲妖精名筱绡
然后
银河无敌富二代曲妖精名筱绡
咬了
谭宗明大鳄眉毛关联上海经济
最后
谭宗明大鳄眉毛关联上海经济
他战胜了银河无敌富二代曲妖精名筱绡
带走了狐狸赵启平魅惑众生骨科主任
回到了
小赵颜粉哭作一团的第六医院
院长听说
谭宗明大鳄眉毛关联上海经济
他打败了  银河无敌富二代曲妖精名筱绡
就把狐狸赵启平魅惑众生骨科主任
塞给
谭宗明大鳄眉毛关联上海经济
啪啪  鳄鱼老谭  狐狸小赵
幸福地像个童话,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包奕凡,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 @奔跑的蓝汐 (。・ω・。)ノ♡
=^・ω・^=已经有谭赵崩吧了不过没关系不多我这一个

评论(2)

热度(15)